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万科"纸板门"补充说明:实际交付与样板间确存2处不一致

http://zhuhai.leju.com/  2012年03月28日01:14  新浪房产

  新浪乐居讯:3月27日傍晚,万科再对深圳第五园六期的装修情况作出补充说明。与前日所作出的第一份说明不同,本次的补充说明不再以“纸板门”为重点,而是针对该项目样板房与实际交付情况的不一致作出了说明。

  万科表示,在深圳第五园六期的交付情况中,确发现“发现两处部品或材料与展示不一致的情况”,在这份补充说明中,万科承诺将予以全部更换。

  以下为万科补充说明的全文:

关于对第五园六期室内装修相关情况的补充说明

  2012年3月25日,我公司公布了关于深圳第五园六期装修质量问题的情况说明。现就社会关注的几个问题补充说明如下:

  1、将保证实际交付与样板房展示一致。

  第五园六期销售时有装修样板间展示,我们将确保实际交付与样板间展示一致。经核查,我方发现两处部品或材料与展示不一致的情况。一是部分柜体背板,原设计为双面覆膜板材,现场错装成了单面覆膜板材,我公司将全部予以更换。二是5、6栋部分主卧卫生间的马桶,样板间展示为连体式,误装成了分体式,目前也已展开全面更换,保持与样板间标准一致。

  2、装修材料及室内环境检测均合格。

  第五园六期所有装修用材均为正规厂家生产,供应商均提供了符合国家标准的合格证书,所有检测报告均为合格。装修完成的房屋在交付客户之前,我们已按照国家规范进行了室内环境抽样检测,甲醛、苯等各项指标全部合格。

  3、不存在通过装修避税问题

  第五园六期的房屋买卖合同中,约定的房屋总价已包含了全部装修费用,故不存在通过装修避税的问题。

  规模化生产装修房是行业发展的方向,也是开发企业面临的新考验。最近三年开始,我公司进行规模化生产装修房,在质量管控方面仍有待提高。我们将吸取本次教训,不断提高装修房水平。

  对受到困扰的第五园六期业主,我们再次表达最诚恳的歉意。同时我们保证,对于一切装修质量问题,我公司绝不推卸责任,一定对产品负责到底,对客户负责到底。

  深圳万科依然是一个在不断成长和成熟中的公司,客户、媒体与社会公众的监督批评,都是对我们的鞭策与支持。

深圳市万科南城房地产有限公司

二○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

  
相关报道:

珠海万科也用“纸门板”? 回应称珠海所用均为双面覆膜板 2012-03-27 08:33:46
万科总裁郁亮:应加快制定装修房标准 2012-03-27 08:12:12
万科回应“纸”装修称:实为纤维板 2012-03-26 08:04:00
万科称:“纸板装修纯属误解” 2012-03-26 07:59:27
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
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